个人资料
正文

我与你手拉手

(2008-05-16 07:25:56) 下一个
我与你手拉手
(竹叶)
那是怎样的一场灾难啊?
我感受到了!
在大洋的彼岸
我的的确确感受到了呀!
天欲坠、地欲裂、
山欲崩、河欲倾!
我感受到了呀!
你的身躯被碾压着,
你的伤口在流着鲜血,
你在生命的边缘挣扎。
我的亲人我的朋友啊!
那滴泪的细雨中,
也含有我的眼泪!
我的亲人我的朋友啊!
多想将我的手拉上你的手,
给你加上一点力量,
将你从废墟中拯救!
多想将我这脉管里
奔涌着的血液
融汇到你的体内,
给你送去一点生命的希望!
多想将这一碗热汤
送到你的身边,
给你送去一点温暖和关爱!
但是,太远了。
太遥远了呀!
我只能眼睁睁地
从银屏上看着你在受苦受难!
孩子在哭,
母亲在呼唤!
孩子呀,
你的哭声将我的心撕碎!
母亲呀,
你的呼唤声将天地震撼!
在这万里之遥的异国他乡,
我的眼泪为你流,
我的心为你颤抖。
请收下我的一点心意,
在灾难与痛苦之中
我与你手拉手!
(2008年5月13日在汶川大地震之后,我流着眼泪写下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6)
评论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杜马,你算的好仔细。
DUMARTINI 回复 悄悄话 终于更新啦,从去年9月~~
辛苦了MM!
一片竹叶 回复 悄悄话 多谢封中秋叶的关爱,那是我的荣幸!一直在忙很少联络,抱歉!
风中秋叶 回复 悄悄话 因为喜欢你的诗歌,前天我擅自把你的作品放到我的博客里了。希望你不介意。
你用真情打动了读者,读者将珍爱你的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