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熊一家

快乐,温暖,自信,独立
正文

五月的雨天

(2008-05-09 10:59:33) 下一个

今年的华盛顿的春天很多的雨,缠缠绵绵时常是一下就是2-3天。 绿油油的草地,郁郁葱葱的树木,含苞欲放的鲜花 充满了一片生机,除了会有花粉过敏,这是我最爱得季节。

VICKY 也最爱雨天,一次拿着小板凳坐在外边,要下雨了,让她进来。她说:我要听雨声。一到下雨天,两个小朋友就要打着雨伞在外面站一会儿,而对我而言,更是喜欢空气中湿湿的,粘粘的,甜甜的味道。

早上要去上幼儿园,VICKY 说她不穿PRINCESS 的小皮鞋了,因为怕雨浇湿了,于是穿上了带粉边的旅游鞋。看到妈妈没有穿袜子,VICKY 着急的说妈妈会冷的,要妈妈快点穿袜子,是因为姥姥姥爷在的时候教给他们的,不穿会感冒的。我着敷衍说妈妈明天再穿,我特别喜欢裸脚穿凉鞋,而且雨浇也不怕,很舒服,当然不能告诉他们两个小朋友,因为幼儿园里所以的小朋友都穿袜子呀。。。

Photo from  小村心语

外面的雨还在稀稀沥沥的下着,忍不住想要到外边转转。。虽然喜欢下雨,还是盼望明天可以转晴,小朋友们好可以周末出去玩呀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