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熊一家

快乐,温暖,自信,独立
正文

旧VICKY和JUSTIN日记整理-06/26/06 妈妈打VICKY了

(2008-04-16 11:06:09) 下一个

06/26/06这个周末总是下雨,下得瓢泼大遇,整整周日一天,也没有停。晚上更是风雨大作。婉婉,熊熊都很特别是婉婉。 紧紧的抱在我的大腿,并不断地说“怕,怕”“下雨,打雷”, 这时,一阵闪电过后,我告诉她“闪电”她却说:“火”

3下手背,然后,把她从小坐林出来,关到小黑屋

想必当时自己一定,面目狰狞,把他们吓坏了。。。一直在忏悔中。。。不想再有第二次了。无论他们是怎样的淘气。

晚上问婉婉,“妈妈打手没?”“婉婉乖”婉婉回曰。

晚上,喂熊熊吃饭,他玩小车,不好好吃饭,我随手把小车,扔到地上,他看我,大哭,然后把水杯扔到地上。。只好把他也关进小黑屋。

也许是下雨的原因,自己很是不耐心。中午婉婉吃饭,她把整个饭碗都扣在地上,气得我上去,狠狠地打她

。爸爸,不贯,赶快,给报了出来,并不断地数落我说,打得太狠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