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熊一家

快乐,温暖,自信,独立
正文

旧VICKY和JUSTIN日记整理-父亲节周末 06/18/06

(2008-04-16 10:57:42) 下一个

06/18/06

25支,就往家里赶, 。。快乐。。婉婉抱着花,蹒跚走向爸爸。。。老公见状,笑问:“这花是给你自己买的,还是 送给我的?” 我晕, 要知道,今年情人节 的时候我向老公要花,他说,他从来也

2个小朋友,去家附近的小孩玩的地方, 要走5-6 分钟如果他们不闹,一手牵一个,走在房子两边的任性到上,不时的听儿子或女儿叫蚂蚁,心中充满了快乐和满足,而两个宝贝们也及其兴奋,看着路上慢性的车, 熊熊会叫:“嘀嘀嘀。。。”看见有人遛狗,熊熊直喊“汪汪汪。。”而婉婉多数情况下会要求去摸摸小狗,熊熊却不敢,只是,目送狗渐渐远去,说了一声“狗狗。。狗狗”婉却不屑于说了,要知道婉婉大约9个月前,就会说狗狗了。也就是婉婉13个多大的时候。熊熊紧紧的牵着妈妈的手,而婉婉会一会跑到前面,闻闻花, 再跑过来。。。一会就到了,这里有小马,是婉婉的最爱,她可以前后晃的很大。 翘翘板,熊熊很喜欢,一坐就好久,并要求我们坐到对面,不断的翘起来。 熊熊婉婉也喜欢悠悠(SWING) 和滑梯, 他们是这里的常客了,大约他们还不会走的时候,爷爷奶奶就常常带他们来这里玩。熊熊已经比以前懂事多了,再也不吵着不回家了。大概是玩累了。 牵着他们回家对我有些困难,最怕他们同时让老妈抱,抱个5秒,还中,,再长就散架子了。没有办法,妈妈只好一个人往前跑,两个小朋友跟在后面,连哭带叫,屁颠屁颠的跟着跑。。。稍作休息后,再抱熊熊,婉婉总是在关键时候发扬风格,自己手拿一支花, 在后面紧紧的跟着。。。还在嘟囔着“ 玩, 滑梯”“明天再玩”我应到, 乐此不疲。

饭后,老公送保姆阿姨回家,我带着

周五下班高高兴兴,拿了一大把玫瑰花淡粉色的,一共又

要赶在老公的前面,把花插好,给他一个惊喜。前脚刚进门,老公就回来了。

只好把花让婉婉捧着送给老公,并让她学说:父亲。节

没有收到过我的花,我以为他真的喜欢花,感情是搪塞!老公接着说,周日让他踢球就算他的父亲节礼物了,要这么算,我老公周周父亲节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