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熊一家

快乐,温暖,自信,独立
正文

旧VICKY和JUSTIN日记整理-请保姆照看 22 个月JUSTIN 和VICKY

(2008-04-16 10:56:42) 下一个

如果是伤心或是难过,

很庆幸没有把两个宝贝留在国内,

保姆阿姨今年大概有

 那就很容易的写出来发泄一下, 可是我觉得太多的快乐我也应记下来, 为自己,为孩子,也为爱他们的人。 现在回到美国已经3个多星期了,新请的保姆很会带我们的两个宝贝, 中午保姆一个人可以在我们的大床上,先把婉婉哄睡着,这大概需要5-10 分钟, 然后再哄熊熊,拍一拍,大概需要10-15 分钟, 至于具体是怎样的哄法,我是不知道的。 这都是听保姆说的。 在周末的时候,我和先生也试过,但从没有成功过。自从熊熊婉婉出生以来,无论是白天还是晚上睡觉,都是由两个人哄的。 晚上由我和先生, 白天由爷爷奶奶 或是外公外婆哄的。很开心孩子们和保姆大概在第3 天就处得很好,睡觉也开始正常。睡觉一直是我比较担心的,因为他们的过去睡觉习惯,也因为当时刚刚从国内回来,无论是大人或是小孩都在倒时差,再加上他们都有一点感冒, 但是他们很快就睡得很好,婉婉可以睡1小时40分钟,熊熊睡2小时40分钟,这在以前都是没有的,婉婉是姥姥的掌上明珠,睡觉就像小猫一样,姥姥在的时候,一天最多睡50分钟, 姥姥还没有来得及休息,婉婉就起来了。 保姆和 孩子的适应能力真得让我窃喜。60岁左右,除了带我们两个22月的双胞胎以外,还帮我们把饭菜做好,我们吃完之后,给我们洗碗收拾桌子。晚上,我6点下班回来,孩子们的饭菜已经喂好。 我回到家,两个宝贝就像蜜蜂和蝴蝶一样,围着我转,这是我一天最最幸福的时光。。。陪着他们玩,看着他们那样的健康,那么的快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