婉熊一家

快乐,温暖,自信,独立
正文

熊熊在幼儿园得黄牌了 013007

(2008-01-31 07:49:33) 下一个
WINWOOD 幼儿园有个规矩,每天放学时,家长都会查看墙上的每个学生的小带子,上面写上每个人名字,袋子里放着一个彩色牌子, 绿色是表现好,离开教室时可以拿一个奖品,多是STICKER, 铅笔等等。如果是黄色牌子,说明你今天犯错误了,就没有奖品可拿, 如果是红色牌子, 那一定是严重警告,猜想可能是TIME OUT。因为小朋友们自去年 9 月开学以来, 一向是绿牌子,所以 我最近有时就忘记去翻看。 没想到, 晚上一到教室, MISS JENNY 就走过来,说JUSTIN 用手推了两个其他小朋友,结果今天得了一个黄牌。 可能是因为,一个小朋友在 CIRCLE TIME 的时候,坐到JUSTIN 的位子上了,另外一个老师没有看见。。。不管怎样我先让JUSTIN 对一个小朋友说 SORRY。回家路上,我对JUSTIN和VICKY 说,JUSTIN 今天没有饼干吃,只有VICKY 的,然后,把饼干只递给了VICKY, 这时两个人同时大哭,我接着说JUSTIN 今天晚上没有SNACK,“那有晚饭吗?”JUSTIN 问。“晚饭有”我说。VICKY 继续哭说:“熊熊会饿死的”,JUSTIN也哭叫说“我要饼干”,过一会两人哭声没了,JUSTIN 说我有饼干了。原来VICKY 已经把自己手上的给了JUSTIN。回到家里,告诉LG, JUSTIN得了个黄牌,于是 赶紧询问,为什么。 我父亲听说后,只说了一句:没关系,只要身体好。 我妈一听,一下紧张起来,问那怎么办?之后LG 悄悄地对我说:儿子比我有出息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