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青垂柳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
正文

任逍遥 -- 电视剧《神雕侠侣》片头曲

(2006-11-06 20:44:02) 下一个



Recorded on 11/06/2006


任逍遥
原唱:任贤齐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

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英雄不怕出身太淡薄

有志气高哪儿天也骄傲

就为一个缘字情难了

一生一世想捕捕不牢

相爱深深天都看不到

恩怨世世代代心头烧

有爱有心不能活到老

叫我怎能忘记你的好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

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

让我天天看到她的笑

让我醉也好让我睡也好

把愁情烦事都忘了

让我对也好让我错也好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让我悲也好让我悔也好

恨苍天你都不明了

让我苦也好让我累也好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随风飘飘天地任逍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