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言万语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我每天都在祈祷..."> 千言万语不知道为了什么忧愁它围绕着我我每天都在祈祷..." /> 千言万语 - 博客 | 文学城

青青垂柳

生活是一首歌,吟唱着人生悲喜交加的苦乐年华
正文

千言万语

(2006-09-28 17:47:00) 下一个

这千言万语还真费劲,连着唱了两天,直整得俺头发昏,眼发花,两腿发软,最后举手投降。好多地方都没对上音乐,不管了,就是它了。

 

千言万语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
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他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