镜中花水中月

镜中花,水中月,本就是虚幻,又怎能做承诺?
正文

夜的那边

(2006-09-28 06:27:30) 下一个

我写的无敌言情的剧本

我觉得哈,这个剧本写得挺不好的....写剧本果然不是随便个人就能写得好的...拍DV也难很多...像我等只知道和照相机的镜头沟通的人,面对着摄象机的镜头还真的是很不习惯吖.....不过我们还是克服千辛万苦做到了以为做不到的事情.我们果然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其实....我最喜欢看的就是我们笑场的镜头...比如...我经典的话:我忘记台词了...比如...大叔跟A说的:快点上吖,还有看这边....比如...小白说的,没有我们就没有你们,不许搂腰....比如...镜水说的:我是华丽的经典少女漫画里面的过路白痴角色.....
大家辛苦了,我爱大家~~~~~
当然我相信大家也爱我~~~~~~~
关于我RP的问题,老实说我觉得我还是适合出BT....
明年让我们华丽的出封神和最游吧.....
 

夜的那边

 

[旁白,我觉得这个时候应该就是我和河豚还有镜水上场亮相]

夜的那边是什么吖?

是黑暗,我的公主殿下。

那,黑暗的那边是什么吖?

是仇恨,我的公主殿下。

仇恨是什么?

是杀戮,我的公主殿下。

杀戮。。。。。

是的,杀光所有的吸血鬼,光复我暗夜一族!

 

第一幕

[开篇的回忆,这个时候是为了给所有人都一个镜头吧。]

[在回忆里面我看见了阿卡多(A叔)等人出现在屠杀我暗夜家族的现场,因此认定吸血鬼是我们的敌人,这个时候大叔的那个神父躲在一个角落阴险的笑笑吧。]

我美丽的公主吖,我们暗夜有着骄傲的血统,我们有着神赐予的魔力。

我高贵的公主吖,我们暗夜有着美丽的容颜,我们有着神给予的祝福。

我尊敬的公主吖,我们暗夜有着无边的仇恨,那是卑贱的吸血鬼带来的!

他们肮脏,卑贱。

他们活该被诅咒永远看不到太阳的美丽,让他们永远被锁在黑暗的牢笼中,只能依靠禁忌的方法苟活着!

他们是恶魔,是带走暗夜一族幸福的恶魔。

 

阿卡多,我不会忘记那个晚上。

是你!

带来了腥风血雨!

那个晚上我失去了家园和族人。

万幸的是,我还有你,我的公主。

只要有你,我的公主,暗夜必定复兴。

为了你,我会让暗夜复兴。

 

[这里就是镜水和河豚的对话部分了,表现他们俩人的友谊吧,镜水也觉得我太执着,所以也很同情河豚被苛刻要求的辛苦。]

河豚:我很想知道大地是什么样子的。

镜水:姐姐说过,那里和这里没有什么区别。

河豚:书上说,那里有白天。白天和黑夜是相对的。有阳光的。

镜水:阳光?

河豚:对,我们暗夜家族以前也生活在有阳光的地方,不过后来吸血鬼来了,我们就只能永远在黑夜里面生活了。

镜水:阳光是什么样子的?

河豚:阳光嘛。。。暖暖的。。。书上说的。

我:阳光,没有什么好看的,摸不到,想看却又会刺伤你的眼睛。

[河豚藏书]

我:阳光唯一的好处是可以杀死卑贱的吸血鬼们。镜水,你不陪公主好好练功,做什么呢?

镜水:可是。。。公主很累了。。。我们每天每天的都是练功。。。

我:[动作可以粗暴]胡说!在没有杀了阿卡多前,我们不可能有任何休息的时间。

[镜水和河豚默]

[我离开,进入另外一个场景。看见神父和弟弟(清明饰)。]

神父:哼哼,想不到以前神的宠儿,守护黑夜的暗夜一族现在过着像丧家犬一样生活。

我:[怒视神父]我们的事情用不到你来插手。

神父:的确,吸血鬼是不死一族。他们攻击力量又那么强大,所以。。。呵呵。与其和他们拼个你死我活,不如你就带着你的弟弟和那个有着高贵血统的公主,苟活在着无尽的黑暗里面吧。

我:闭嘴!

[我拔剑、清明举枪,呈对峙状态]

清明:小姐何必呢?伤了和气可就不好了~况且现在的局势似乎不像你想象中的那么好吧~~

[我无语~~]

神父:哈!哈!!哈!!!你想带着公主躲到什么时候呢?你看,公主是渴望回到曾经属于你们的大地的。这宫殿虽然华丽,可是当年你们住在神所祝福的宫殿里面的时候可是比现在要风光的多。你看,即使你们小心的住在这宫殿里面,可是阿卡多是不会轻易放过你们的。还记得,那个夜晚吗?那晚,连月亮都是红色的。。。。。

[我开始回忆,阿卡多和他的管家女仆冷笑。]

我:我不会放过阿卡多的。。。该死的吸血鬼。。。我一定会为了公主夺回我们的东西![收剑]

神父:去吧,我亲爱的,我知道阿卡多现在在什么地方。用你的双手,用你的剑,杀了他,杀了那个有卑贱血统的吸血鬼,用你来自黑暗的力量终结那无休止的生命吧,只有你们才能结束他的生命。去吧。

 

第二幕

[阿卡多睡醒,管家和女警在旁边]

阿卡多:我又梦到那天了。。。。

管家:那不是您的错误,您尽力了。

阿卡多:我不想讨论这个问题了。。。关键是他们在什么地方。

管家:我们正在寻找。。。。。。

阿卡多:。。。。另外那个神父有消息了么?

管家:我们也正在寻找。。。。。。

阿卡多:[怒]我要的是找到他们,而不是正在寻找。女警,去找他们,在没找到他们之前你也不用回来了。

女警:啊~[作苦状,A叔瞪,女警立刻站正]是的!主人。

阿卡多:[自言自语]暗夜一族。。。。。

[镜水和河豚在水边]

镜水:我听到的,没有错的,那个人跟姐姐说的是叫阿卡多的吸血鬼杀了我们的族人的,他还说他知道阿卡多现在就在地面上,我们以前居住过的宫殿。

河豚:。。。。既然这样,我一定要去找那个吸血鬼。

镜水:可是。。。他应该很厉害的。。。

河豚:我是暗夜的公主,我不会怕他的。而且如果我可以杀了他,那么以后你姐姐再也不会逼我们练功了。

镜水:但是。。。。

河豚:总之我们去地面看看啦,反正你姐姐现在也不在,没有人知道的啦。

[镜水河豚和阿卡多碰面]

阿卡多:多美丽的容颜,自从暗夜一族被害,很少可以看到有人出现在这里,何况还是这么美丽的人。

[河豚打量阿卡多]

河豚:这个人身上有危险的气息,他很厉害的,比镜水的姐姐还要厉害。

镜水:公主。。这个人。。我们还是走吧。。。

河豚:不,这是我们暗夜以前居住的王宫。随便的人不会对这里有兴趣的,这个人一定和吸血鬼有关系。

镜水:如果是这样的话,公主我们更加不适宜久留。

河豚:害怕了你就先走!

[拔剑攻击,阿卡多躲过,用枪指住公主的要害。]阿卡多:你是谁?你怎么会用暗夜族的魔法的?

[镜水使用魔法趁阿卡多分心的时候抢回公主,公主临走前看阿卡多一眼,俩人对视]

阿卡多:我想我找到了暗夜的幸存者了,管家。

管家:您不会认错了吧?当初我们很仔细的搜索了,虽然暗夜王族护卫有一人的尸体没有找到,公主下落不明,可是我们都知道当时的情况下,能有人活下来的可能性很小。

阿卡多:不会的,那苍白的肌肤,柔顺的黑发,一切都是暗夜王族的标志。那让人窒息的美丽,不会错的。那是拥有可以媲美我们吸血鬼美貌的种族。不同的是,他们被祝福,可以生活在阳光下。

管家:那我应该恭喜您了。

阿卡多:可是奇怪的是,他们一看见我就展开进攻。。。

管家:这个。。。还是等女警回来再说吧。

阿卡多:恩,好,叫她回来吧。

 

第三幕

[回到原先的地方]

镜水:公主,您没有受伤吧??!!

河豚:没有,多亏你及时赶到,我觉得那个人有着压倒性的力量,那种感觉不是人类所能达到的,莫非那就是姐姐提到的——吸血鬼?

镜水:如果是这样的话,我们暗夜一族最大的敌人就在我们面前了!不行,我要通知姐姐!

河豚:慢着,但是我觉得他并没有想要伤害我们的样子,反而给人一种相当怀念的感觉,不是么?

镜水:公主!您是不是受了惊吓了,那种人怎么会有一种“怀念的感觉”?,我要立刻通知姐姐,公主你稍等。

[净水飞奔出去,河豚犹豫了会儿,又一次踏进了废弃的王宫]

[第二次见面]

阿卡多:自从你们从地面上消失了之后,我已经找了你们很久了,暗夜王族的幸存者。

河豚:你到底是什么人?!

阿卡多:尊敬的暗夜王族,我与汝等同是黑夜世界的王者,但却是另一种不同的存在,我就是吸血鬼中的不死之王——阿卡多。[鞠躬~]

河豚:果然是你,你果然就是她所说的灭族仇人阿卡多,是你,在那个夜晚,将我们赶尽杀绝,是你,迫使我们过着卑微的黑暗生活,终日不能到地面上来,是你,你那无尽的杀戮欲望,使我们只能苟延残喘以待终日。现在,我以暗夜王族第XX代公主的身份,代表月亮消灭你们…错了ORZ[我想不出来了,大意就是代表死去的暗夜王族的人民消灭你~]

[一剑刺去,A叔没有躲闪,起身]

阿卡多:果然是你,年轻的暗夜王族公主,我有幸能在一睹您那XXXX(自己想吧,内容要褒义词)的容颜。哈哈哈哈~~~~

河豚:那是你的遗言么?!受死吧!!

[第二刀,A叔依旧没有躲闪]

阿卡多:虽然不知道你对我有什么深仇大恨,但是以你这种攻击是伤不了我的。

[把河豚的刀打掉,河豚顺势摔倒,A叔逼近,接下来……大家可以发挥想象]

阿卡多:那天我其实是去救你们的。。。

[黑屏…]

 

[另一方面,净水通知了姐姐后,姐姐奔出,净水随即跟上,但是由于疲惫,拉了下来,清明出现]

清明:噢呦呦,这不是堂堂的暗夜王族护卫的弟弟么,你姐姐已经找阿卡多拼命去了吧,看来我们的计划还是不错的啊,现在神父让我捎句话给你:想死一次么?

[说完大笑,遂拔枪,扫射,净水躲闪,中一弹]

净水:啊~~

清明:跟你们祖先要见面了哦~~

[女警出现,扫射清明,清明中弹,倒]

净水:你是?!

女警:不要问这些,先跟我走!

 

第四幕

[我出现在阿卡多的面前]

我:我找你很久了,阿卡多。。。

阿卡多:我们之间有误会,尊敬的暗夜王族护卫。

我:我相信我自己的眼睛。

[我不尤分说的展开进攻]

[河豚出现,挡住攻击]

河豚:我相信!

我:公主,您。。。。[怒视阿卡多]你居然敢迷惑我的公主![继续攻击]

[镜水负伤和女警一起出现]

镜水:姐姐,他们没有说谎,一切都是神父的阴谋。

女警:对。当初神父游说暗夜族,希望拥有和吸血鬼一样黑暗的却被神所祝福的力量可以永远封印不死的吸血鬼,可是暗夜王族拒绝了他。因为他们觉得只要神准许了吸血鬼种族的存活,那么一定有神的原因。可是神父却因为这样而认定暗夜族和吸血鬼一样会危害人类的安全,所以用了禁忌的魔法杀了暗夜族。主人和我们来晚了,所以没有能做什么。而神父知道你带公主走了,所以更改了你的记忆。

[我陷入沉思。。。我不知道该有什么动作,大家商量下吧]

 

我:[怒,拔枪,冲出去看见神父]原来都是你!你到底把我们暗夜当作了什么?

神父:既然被你们识破,也只好送你下地狱了,怪物!

[PK,我华丽的负伤,神父向公主和镜水靠近]

神父:就剩下你们两个了,你们三个不会寂寞的,呵呵呵呵~~~~~

我:公,公主。。。。

[镜水和公主同时拔剑抵抗]

[阿卡多和管家出现,射击]

阿卡多:这次我不会让你的计谋再度得逞。

管家:暗夜的护卫吖,你不用担心,我的主人会解决掉神父的。

神父:你出现的也好,正好我可以把你们这些怪物一网打尽。

[大家群PK,神父OVER]

[总之,全体摆POSE和神父PK]

结局当然是神父OVER了,阿卡多和公主牵手走远。。。。我不知道剩下的人该做什么。。。。 TT 我觉得剧本好烂,我仓促间只有这么个剧本,大家看看效果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