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影视乱评

(2008-04-17 01:10:16) 下一个

窗外大好的春光,我却不能出门。老腰静养了3个月还没好,终于要开刀了。

养病的日子里除了每天上网四处乱逛就是看国内带来的DVD。

《闯关东》、《功勋》、《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落地请开手机》,还有《色戒》、《集结号》。

前两部是陪老公看,他一集都没拉,我则断断续续。《闯关东》里的东北话挺好玩的,那个朱传文特别逗乐。《功勋》讲抗日战争后期苏联和日本之间的间谍战,柳云龙帅哥又耍了一回酷。编剧比较臭,对话写得很糟糕。
《落地请开手机》是一部反间谍片,由孙红雷主演。这个丑丑的演员挺有魅力,特别是笑起来的样子非常有感染力。他以前跳舞得过大奖,身材、风度没得说,我很喜欢看他的戏。

名头很大的《色戒》看了太多评论,无法入戏,就看看演员了。汤唯还是不错的。《集结号》也不错,不知道为什么有一阵在网上吵得那么凶。战争当然是残酷的,军人应该是随时准备牺牲的,没这个觉悟就别当兵。

《爱是一颗幸福的子弹》,被这颗子弹击中的非死即伤,痛并快乐着;没被击中的虽免于伤痛但也与幸福无缘,,,很好的标题。虽然演绎的是我们那个年代的故事,但还是离我有点远,不能想象那种不顾一切不择手段不计后果的爱情。首先就不可能爱上一个小混混,哪怕他再怎么英俊也没用,,,不得不承认自己是个理智、现实的胆小鬼。喜欢剧里的卫铁民,虽然演员在装嫩的时候有点过火。音乐配得很煽情,害得我眼睛肿了两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