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年末年始的琐碎

(2008-01-08 03:11:48) 下一个

终于开学了,大的上班、小的上学,没人和我抢电脑了,哈。

这个大假过得实在平常,除了28日有一个爬梯以外,其他日子没有任何安排。天天睡到日上三竿,然后老公照常去学校,我在家看看电视,重温了一遍《乱世佳人》、《音乐之声》,和儿子抢抢电脑看网。元旦那天下雪,我的老腰又痛,连一向去的神社“初詣”都省了。

老腰疼了两个多月了,一点也不见好。最初去看的医生还是一个权威(医学院附属医院的副院长)推荐的,告诉我不用担心,没什么大不了的,椎间盘没事,养养就好了,开给我一堆止痛片和膏药。后来去插花时,一个日本太太看我弯着腰像只大虾米,就推荐了她老公去的一家医院。

昨天去了那家医院,照例是检查、拍片,医生指着X片,“谁说你的椎间盘没事?这么明显的变形。”我无语,心里把那个庸医骂了N遍。接下来打针、点滴、牵引、电疗,出来的时候轻松很多,心里也有了希望。本来我都不知怎么办才好,总不能一辈子吃止痛片过日子吧?庸医害人啊。

因为我不能久站,这几天的午饭都是儿子给我煮的。虽然只不过是下下面条或者汤圆,但是我吃得很开心。今天晚上我让他学着做了咖哩饭,以后还打算教他做些简单的菜。俗话说穷人的孩子早当家,看来摊上个生病老妈的孩子也得早学做饭哪。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