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L君

(2006-10-15 01:04:37) 下一个
校友录上开始编故事。今天看到这么一段:
曾经的欢声,曾经的笑语,仿佛还在耳边回响;曾经的灿烂,曾经的辉煌,依稀在眼前浮现。因为“故事”,一些陌生的朋友变得熟悉,还是因为“故事”,一些熟悉的伙伴变得陌生。但不管怎么说,曾经的一切都在彼此的记忆中留下痕迹,即便是云淡风轻,即使是风轻云淡,我们曾经一起走过。。。
写这些话的是L君,一向安静低调,突然摇身一变成文学中年了,让我有些‘惊艳’。
刚刚和大学同学恢复联系那阵,每天MSN上都很热闹。
L君也来了。说当年在北嘉线上还问我借过钱,“十块钱呢,当时可以算一笔大钱了。”
“是吗?”我在这边挠挠头,怎么不记得了?“我去查查日记,,,”心里想,他后来有没有还啊?
“我后来还给你了。”嗯?他有透视功能?脸红。。。
翻遍了日记本也没见到说他借钱的事,可怜的L君,说不定还是鼓足勇气才开口的呢。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