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周华健 14年来最感动你的歌曲集--《周而复始》 16首

(2006-09-26 23:25:29) 下一个


 心的方向

 我是真的付出我的爱

 寂寞的眼

 摆渡人的歌

 再爱我吧

 寡妇村传奇

 最真的梦

 不愿一个人

 亲亲我的宝贝

 让我欢喜让我忧

 怕黑

 你现在还好吗

 伤心的歌

 花心

 忘忧草

 有没有一首歌会让你想起我



<>
<>
<>

<>
<>
<>

也许你已经拥有他的许多张专辑也许你已经对他的歌曲朗朗上口,然而这一张精选辑是华健历年代表作最完整的纪录《朋友》、《让我欢喜让我忧》、《伤心的歌》、《怕黑》、《你现在还好吗》、《有故事的人》……等等。每一首都是我们成长过程中最难忘的回忆史记,周华健用他的音乐和创作帮我们留住了时空中某些比回忆还要坚固的东西陪我们走过爱情路上的每一步。 在这张专辑中周华健一路上的音乐代表作品,让他的歌声再次温柔地提醒你,那些人生中周而复始的感动与美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