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有去无回,川普潜伏计划 2

(2020-08-04 22:09:02) 下一个

谍战系列。。。话说床铺大怒后,命令执行铺床潜伏计划。结果三批男,女,不男不女共计三万余人纷纷铺床成功,全部落网,和美女鲜肉们结合的密不可分,一对一对地穿一条裤子都嫌肥。连要召回的不男不女都在影视圈意外突围,在数百部电视剧中领衔担纲,全部归化成功,再也不用为什么临时签证发愁。美负责人捌耳喜出望外,连忙告知床铺,在疫情中焦头烂额的床铺闻言竟喜极而泣,跪地祷告,仁慈的主呀,请原谅我,出此下策,违反十诫中不得奸淫偷盗的戒律,违背了您的旨意,实在是土公太狡猾了。。。这美好的仗还得打下去。。。当跑的路还得跑。。求主原谅。祷告奉主名求。。。阿门。。能否再派一批不男不女去,还要您允许我再破十诫二次。感谢主。。什么,圣灵感动说可以。好吧,赞美主,感谢主。。捌耳说,他们这大概七也许的八能够起作用,情报是回不来了,但任期内我给您埋好了三万多种子,就等一声令下,在网上掀起抗美就是抗疫,抗疫就是抗美的浪潮,一定要有图有真相地说明病毒是美国带给中国的。再组织民众上街游行,把美国大使馆都包围,泼上粪尿,焚烧美国国旗,打死打伤使馆工作人员,锨翻美国车,焚烧美国货,但一定要有电视记者直播,最好再火烧美国使馆,直至引起美国全国愤怒,正式宣战,导弹至少就能扔好几轮了。
床铺说,好呀,那是什么命令啊?捌耳闭口不语,心说,这是机密中的机密。怎么说呀。万一泄漏出去,被土共识破,岂不糟了。。但床铺又非要知道,这可如何是好?情急之下,把手机的铃声调最大,播放美国国歌等白宫办公用曲,凑到床铺耳边,俯身而下,耳语低声,奥澳。
床铺一头雾水,what?不许我们聊天?(No WeCHAT)
捌耳急了,您别这么大声。床铺更晕了,我们在聊天呀(We chat Now),不让我们聊,我发了一堆行政命令至今,也不能限制美国人聊天呀,这是自由民主社会,人们有言论自由,更别说聊天了。什么鬼命令。。捌耳气得直摇头,声音都发抖了,大喊一声:我们聊天,NO WAY。
床铺说,你喊什么喊,啥不行。我老了,就是八个耳都耳背。你也不能吼我。你丫还想不想干了?
捌耳是真急了,你丫再说一遍?
床铺也不是孬种呀,说就说,谁怕谁。我嘛了个捌耳背,你爱咋滴咋滴。
捌耳:谁特码耳背?
床铺:我,特码了捌耳的笨蛋。
捌耳:谁笨蛋,你丫说清楚?
床铺:这天没法聊了。尼玛了吧耳滚吧。
捌耳:我日你个黄毛公鸡!你个王八犊子,爱特码谁谁,我就把这命令喊出去了,泄了密也不是俺的错。。该死的黄毛傻逼。。不许我们聊天。不许我们聊天。不许我们聊天。。
床铺:沟槽你丫的祖宗。你丫和自己的鸡巴聊去吧。别扯了你丫自己的鸡巴蛋。还想特码不许我们聊天。你丫挺的被开除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