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apartment to starter home to current house, 很多图哦

(2009-05-27 06:48:47) 下一个
前段时间在流坛发了几张照片, 被赞房子收拾的干净漂亮. 一直都想照些照片贴出来,
昨天照了些, 又翻了翻以前的老照片, 索性把当学生时的小窝, 结婚后拥有的第一个房子, 和现在的房子都贴出来, 算是我的三步曲吧.

照相是没有技术可言的, 大家体谅, 轻砸啊.

当学生时的时候租住的一个小小TOWNHOUSE, 一切从简, 在那个小窝度过了我的学生生活. 那时候我很女强人哦, 那个摇椅, FUTON, 和书房里的桌子都是买回来自己装起来的. 和一朋友聊天时她说她也买了那个FUTON, 她和她老公装了好几个小时才装好. 小得意一下. 妈妈过来陪了我几个月, 那真是幸福的时光啊, 上完课回到家就有饭吃. 妈妈在的时候我就睡在书房的那张小床上. 再后来认识了老公.















最后的这张是老公送给我的第一束红玫瑰:)


定婚后我们就开始在老公工作的这个小镇看房子, 没有看几处就看中了这个. 我们两都很喜欢. 很简单的结构. 3 BEDROOM 2 BATH. 这是我俩的第一个房子. 很激动.老公刚毕业, 什么东西我们都没有, 买下房子后我两一有时间就是看家居的东西, 挑家具, 选窗帘, 忙的不亦乐乎. BED BATH AND BEYOND不知道逛了多少遍. 一年后, 我们把房子漆成照片中的颜色, 老公在两个朋友的帮助下把地毯换成了地板. 他平生第一次换, 还不错吧.





















住了两年, 我们开始留意大一些的房子. 虽然很喜欢住的房子, 可是东西越来越多, 觉得不太方便了, 特别是CLOSET太小了, 害的我经常把东西挪来挪去的. 当时只是随意看, 经过一个小区, 我们就会顺道看看, 并没有很积极的寻找. 我们还想着买快地自己盖, 也是看不到合适的.

直到看到这个小区这个房子61514; , 我是一见钟情: 楼梯不是正对大门, GARAGE门不是朝房前开, 够大… 当然也有一个很明显的缺点: MASTER CLOSET 不大61516; 可是实在是喜欢, 也就忽略啦! 而且房子是SOUTHERN LIVING HOUSE PLAN. 我是它家的超级大扇子. 买起它的瓶瓶罐罐比买衣服都舍得. 整个买房过程也很顺利. 本来以为要把小房子卖掉才能够买大房子. 没想到跟BUILDER一谈, 他说他可以做个EXCHANGE. 把我们乐坏了. 价钱谈好, 手续办好, 我们就搬家啦!

新家我们没有用窗帘, 所有的窗子都是用的WOOD SHUTTER, 很值得, 我觉得也很简单漂亮. 省去很多麻烦, 挑窗帘是很头疼的差使, 颜色式样都要和每个房间配合. 很羡慕有的MM心灵手巧, 能自己做出来很漂亮的窗帘.

CLOSET不大, 老公很配合的用GUEST CLOSET:)



主卧的颜色刚开始并不是很喜欢, 买之前还想着新刷个什么颜色. 住进来越看越喜欢. 跟主卫的瓷砖和花岗石的颜色也很配. 只是比较难配其他的颜色. 主卧有一个SITTING AREA, 到现在我也找不到满意的CHAIR.







这是楼上的一个次卧, 为爸爸妈妈准备的.







这个BALCONY是看房时吸引我的一个亮点, 感觉很FANCY. 我可以和老公玩ROMEO JULIETTE, 嘻嘻.



很喜欢这种红木传统的餐桌.





大门入口.



WET BAR.





早餐厅和客厅.







厨房. 想加个ISLAND, 我还在考虑中, 因为不缺COUNTER SPACE, 可又决的有些空, 所以还没有最后决定.







PLAYROOM. 老公最喜欢的地方. 除了睡觉, 在家我们基本上是呆在这里. 晚饭都是在这吃. 看看我拍照时我们已经开吃啦. DAYBED也是老公的最爱.











发文真是累, 象经常灌水者致敬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海洋蓝 回复 悄悄话 很温馨,一看就是个好女主人.
maomao04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发家史倒是说得我有些不好意思:)
五弟五哥 回复 悄悄话 瓦赛,发家史可以看出来了,很成功!
温馨漂亮的家!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