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庄园

搏搏生机,来者是客
正文

秋凉如我心

(2006-10-09 06:36:27) 下一个
秋凉如我心--蔡幸娟

行走红尘的人间 尘埃沾了足尖
回顾多变的容颜 应该忘了永远
别人总是问起它 淡淡一笑在唇边 
我不恨 我也不想 看他如云烟
凝望平静的蓝天 它已过多少年 
回避柔情的双眼 能躲过多少怨 
世间男女常相见 虽然说着笑语和甜言
心和心咫尺天涯 难到心里面 
爱一个人说来也容易 只要不怕面对说别离 
当秋凉如我心 秋凉如我心 
散的散 去的去 人生一场戏 
而秋凉如我心 秋凉如我心 
秋多深 心多深 惆怅多几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