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ue Life

This is my true life story.
正文

真正的共产主义今后可能实现吗?

(2009-04-21 17:10:17) 下一个

2009420

我组织了饭桌上的辩论。
 题目是真正的共产主义今后可能实现吗?有些人认为共产主义是集中化。有些人民认为共产主义不是民主的。 我告诉了他们共产主义和集中化,共产主义和民主是完全不同的概念。我的共产主义的定义是大家是平等的,并且人们自愿工作而不为生存。辩论中有一些有趣的观点。 Sarah认为是不可能的,因为人是贪婪的本质上。Sandra认为是可能的,如果我们全部有同样价值观。 Mark告诉了我:彤,我知道您是中国的间谍。 您做了一个了不起的工作。 我可以是证人。 我将告诉中国政府您尝试了 我们全都笑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闲云仙鹤 回复 悄悄话 共产党的鼻祖"苏聩"早已解体跨台了!?剩下专制独裁封建皇朝中共丶北韩丶古巴及越南统统都是在号共产党而是称变了质的既得利益者而已。
花甲老翁 回复 悄悄话 共产主义只能是个理想 , 永远也不能达成的理想 , 历史上已给了证明 , 我希望能够有新的主义出现 , 可以永除战争 , 那麽便不需要什麽的主义了 , 足够了 .
-qzhu- 回复 悄悄话 Two findings of mine, share with you:

Communism is based on this: supply > demmand.

On the other hand, interestingly, if you look at Buddism, it tells people to lower demand (desire, if you prefer) to a bare minimum.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