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好玩的段子___圣诞节收到的礼物

(2006-12-25 07:43:27) 下一个

两个相爱的玉米粒决定结婚,可是婚礼时找不到新娘了,新郎回头问一直跟在他身边的爆米花,爆米花害羞地说:“讨厌,人家穿的是婚纱!”

 

一天,你遇到狮子,故作镇定,用可怕的眼神瞪狮子。突然狮子双手合十并跪了下来,你得意地说:知道厉害了吧!少顷,狮子幽幽地道:祷告完毕,开始用餐。 

 

一家房地产商为推销房屋,打出“买房子,送家具”的广告。

某人确认属实后,立刻买了一套新房,装修后高高兴兴去领家具。

房产商热情地说:“您的家具在哪儿?我们免费帮你送!” 

 

母老鼠怀疑老公有外遇,她跟踪老公到草丛旁,一会儿一只刺猬钻出来。母老鼠一把拽住刺猬大吼:“死鬼,还说没有外遇,擦这么多摩丝去勾引谁呀?”

 

一个人总也找不到工作,终于得到一个机会去肯德基面试。

经理问:你有什么特长?

他说:我会唱歌。于是清清嗓子大声并动情地唱到:“更多选择更多欢笑尽在麦当劳...”。

 

小杜克央求哥哥:“你去向妈妈要点钱,咱们两个看电影去。”

“要去你自己去,妈妈又不光是我一个人的”,哥哥回答。

“可是你跟妈妈更熟悉,你们认识得早一些嘛!” 

 

曾经有个女孩子要与我共赴黄泉——“你再不还我钱,我就和你同归于尽! 

曾经有个女孩子与我相约到下辈子——“想追求我?下辈子吧! 

曾经有个女孩子肯为我而死——“跟你在一起,我宁愿去死! 

 

新对联

上联:忆往昔红米饭南瓜汤老婆一个孩子一帮。

下联:看今朝白米饭甲鱼汤孩子一个老婆一帮。

横批:与时俱进 

 

一醉汉不慎从三楼掉下,引来路人围观。一警察匆忙赶来,问:“发生了什么事?”

醉汉:“不清楚,我也是刚到!”

 

老鼠对猫得意地说:我正在和蝙蝠谈恋爱,以后我们的孩子们就生活在空中,再也不怕猫了。猫冷笑一声,指着树上的猫头鹰说:看见没有,她已经怀上我的孩子了!

 

话说在一个夜黑风高的夜晚,在那条最长、最可怕的路上,一辆出租车驶来。经过一拐角处,司机见到路旁有位妇人在招手,就停车让她上来。这位妇人看上去文静贤惠、皮肤白皙,开始时一直矜持不语,突然她对司机说:“这个苹果给你吃,很好吃的哦……”。美人给的,司机觉得很棒,就拿了过来,咬了一口。

那妇人问:“好吃吗?”

司机甜甜地说:“好吃呀!”

妇人喃喃地回了一句:“记得我生前也好喜欢吃苹果的耶……”

哇……&*$#@……,闻听此言,司机吓得紧面色惨白,四肢冰凉,赶紧急刹车,…… 

只见那妇人慢慢把头倾到前面,对司机说:“但是生完小孩后,就再不喜欢吃了……”。 

 

男:我真的爱你,求你做我的女朋友吧! 

女:可是我对你根本就没感觉!! 

男:那好,你告诉我,我倒底哪一点不好,我一定改!!! 

女:好!那你先告诉我,我倒底哪一点好,我一定~改!!!! 

 

真希望能和你合作去干一番大事业。我们会不愁吃、不愁喝,而且还可以环游世界。我想以你的魅力你一定挣得比我多。答应我好吗,明天我们一起去要饭! 

 

我有一个请求:请我吃饭。希望你能满足我,否则我就把你的手机号写在墙上,前面再加两个字:办证。还要请我吃好的,要不就写:征婚,条件不限。 

 

上帝安排猪耕地,猪嫌累;上帝安排猪浇花,猪嫌不自由;上帝安排猪看门,猪嫌得不到休息;上帝怒,问猪:“那你到底想干什么?”猪曰:“吃喝嫖赌,无所不为”,上帝更大怒曰:“凭你也想当国家干部!!!” 

 

如果没有花朵,春天将会寂寞,如果没有激情,四季将会平庸,如果没有我,你将会失去一个最关心你的人!如果没有你,小兔会问:“我该和谁赛跑呢?” 

   

一只警犬看到马路上有只普通狗,就气势汹汹地跑去质问它:我是警犬,你是什么东西?

普通狗不屑一顾地看看它说:蠢货,看清楚点,老子是便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夏蟬歌 回复 悄悄话 好文,好笑. 谢谢.
新年快乐!
看了这个一定快乐.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