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早餐的对话

(2011-04-05 14:25:55) 下一个


早餐的时候和 LG 聊到刘晓庆,她都快六十了,看上去好年轻。 LG 说她可能有做美容手术。 我说她很喜欢运动。再加上她没有小孩。 女儿 ( 八岁 ) 插嘴说,“妈妈,我们没有吵你们啊,我们都自己看书呀。” 我觉得好过意不去 ( 以为小孩听不懂 ) ,赶紧说“你们让妈妈感到生命的活力,活得更年轻。”然后给她倒豆浆,拿麦片。

-------------------

早上摆着从大华买来的松软蛋糕和贝克蛋糕来激励孩子们早起。看孩子们吃得很高兴,就开始吹牛了,说那些蛋糕都是我做的。“为什么蛋糕装在盒子里?”儿子提到。“做蛋糕的贝克模子了?”女儿问。看来小孩子没那么好骗的。 只好承认是买的。“我也可以给你们烤蛋糕呀。”I don't like it when you make the healthy version. When you improvise with healthy ingredients, it doesn't taste good any more!" My son claims.

对我一点信心都没有。

------------------

早餐后和LG聊到澳门, 然后说”在澳门可以娶好几个老婆。” LG一听,眼睛突然亮起来。 "你再娶个妾帮我做家务事,看小孩。”我赶紧怂恿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焕华 回复 悄悄话 可爱的女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