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壳爱大海

耳朵贴近贝壳,听到了什么?是的,贝壳爱大海・・・・・・
正文

J,生日快乐!

(2006-09-25 22:13:15) 下一个

今天是 J 的生日。生日快乐。
因为今天要上班,所以提前在周日请了朋友到新宿的全聚德去吃烤鸭庆祝。

六个人在8楼的包厢里面大快朵颐,很久没吃烤鸭果然很好吃。
日本人一般认为烤鸭是比较高级的料理,本多老师的夫人从没有吃过,是处女吃,呵呵。

我们去的这家店,是全聚德在東京的分店,「絶品!大使館ご用達グルメ」的节目中有被介绍。
菜谱写一下留做纪念:)
冷菜:
干し豆腐と大豆の煮凝り
クラゲと季節野菜
干貝柱と冬瓜の煮込みスープ
海鮮料理:
車海老の炒め 雀の巣仕立てレタス包み(6個)
肉料理:
咕老肉
主食:
ジャージャン麺
甜食:
マンゴープリン
外加一整只北京烤鸭!!!

绍兴酒,生啤,山渣酒,红酒,菊花茶,乌龙茶,普洱茶

我们六个人真地比较能吃,居然吃掉4万多日元。。。
尤其是那个車海老,非常好吃,是用整只大虾和松籽清炒,放在
炸好的不知道是什么原料的容器里,然后用生菜裹着吃,
非常上品的味道。清香宜人,有空一定试下自己做。

腐败过后和 J 逛街,照例去路口吃了赤メロン,然后逛小田急百货店,
纪伊国书店,J 说要去伊势丹,可我实在对逛商场没兴趣了,
于是打倒回家。

周末还去做了头发。
原因是夏天一直束着,放下来后吓了一跳,没想到长得很长了,
赶忙去剪,兼作了直烫,边喝咖啡边看杂志,然后美容师在我
旁边忙来忙去。
日本的美容师有时候喜欢和客人闲聊,如果是女的我会聊几句,
男的我喜欢专心看杂志。
这次我try了一家新店,担当的top stylist是个女的,她一直建议我
不要烫了,说我的头发本来很直很好,不过我喜欢烫后柔滑的
手感,坚持烫了。最后作了护理和按摩,整整3个小时没了,
不过打理后的头发真的让人心情愉快,清爽极了。
J看了后也有赞beautiful......

最后说一下上星期五,我和石田,松森去了NEC讲课,感觉这次来听课的
学生水平差的很多,有点担心。石田讲的不错,学了几招,下次我讲的时候
可以用:)我感觉自己讲课比较细致,可能有点啰嗦吧,可是我真的怕学生
不明白,那样很没有成就感。我一般会确定他们都懂了之后才会往前讲。
讲完课我赶到上野,先逛了御徒町,然后和J一起去打Poker联赛,他打我看,
很多外国人在打好几张桌子,不能不说的是,那些欧美的老外真的很吵,
蛮烦人的,日本人都很安静,至于他们的水平如何,千万不要问我,我可不知道。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