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此事无关风和月之碎碎念

(2007-05-01 12:20:34) 下一个


经常在各个坛子转,看看有趣的文章,在跨国婚姻看到嫁黑人的贴,忽然想起遇到过的一位美妹,想写点关于她的事儿,随便发到这儿吧,这个活动还蛮适合的。

前两年不知动了哪根神经,白天上完班晚上跑去学四个小时的法语,纯属兴致突发,也没学到什么东东,反而认识了个美妹。此姝芳龄二十有四,长的不错,再加上化妆有术,可以称的上是美女了。美女说话很豪放,动不动就来个:K,让俺耳目一新,来加拿大后除了上网豪放一下,平时还是过的本份生活,粗口基本不讲。

熟了之后,开始谈天谈地。跟我一样,她也是个不好好学习的主,为了PUSH自己才来上课,我俩一起上的一级,这个家伙竟然老师教了一遍的东东一学就会,甚让我惊讶,对俺来说,那都是毫无意义堆起来的音节。想了想,突然问她一句:美女一级上两遍了吧?当时美女惊呼:你怎么知道的?紧跟着娇羞地赏我一顿粉拳。自感大秘密被我揭穿,索性打开话头,问我想不想看她男朋友,那时上着课,老师在上面念,她拿出手机偷偷给我看照片,是个黑人,颇有罗纳尔多的风范,起码也是个光头。美女有点不好意思,直称bf是外星人。

跟她聊了聊,知道BF教养很好,家教极严,赶上以前国内封建主义了,举个例子:parent 带几个孩子出门,(记不得是不是说她男朋友小时候了),候机的时候,每个小孩隔一个位子规规矩矩地坐着,不能喧哗打闹,有点军事管理的味道,厚厚。

问她和男朋友相处有什么特别的地方,美女说:刚认识的时候,BF特别不爱说话,后来美女开导,有话不要留在心里,说出来可以沟通啊。BF虚心接受,结果现在可好,天天谈感受,non-stop, 搞的美女大叫吃不消。

法语仅学了一个月,基本上瞎耽误功夫,后来忙也就放弃了,不过对她印象深刻,许是性格太鲜明的过吧,忘了说,美女曾经在汽车上看见小偷,大喊捉贼,很有公义心,现在没多少人这么做了。_(a)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