翩翩公子

我喜欢美女,同时也被美女喜欢。
正文

勇者得美女,美女惜英雄!

(2006-09-19 23:14:32) 下一个

我喜欢美女,世界上的男人都喜欢美女,如果有男人说,我不喜欢美女,那是假的。如果众恐龙们要砸我,我心甘情愿被砸,因为我说的所有男人真实的想法。美女们看了也别暗暗窃喜,因为美女毕竟是少数,大部分美女不一定可以找到帅哥,所以请大家不要错失我。(笑颜)如果王子和野兽们要砸我,我也心甘情愿被砸。

如今男女平等,美女和恐龙们热烈追求或者默默喜欢帅哥,这也非常正常,但是大部分美女都要等人追,男孩子追女孩子也是正常的,不过大部分男孩子心里在说:太难追到美女不如去追淑女(非恐龙)。美女也经常闭着眼睛,等着我再去追,我想追,我愿意去追,但是不要让我追的太累。所有的男人追得太累就会放手。“勇者得美女 ” 这是千古流传的真理,我愿意当勇者,请各位美女也多多“美女惜英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8)
评论
翩翩公子 回复 悄悄话 哈哈,是呀,内秀外表都是我所要追求的!你怎么样?
蓝色向日葵 回复 悄悄话 美的东西也有生命,美女也一样...哈哈...还是喜欢有内秀的吧,大帅哥~
翩翩公子 回复 悄悄话 我发现一个内外兼有的女孩,我以前不相信,现在我相信了。
夏零星 回复 悄悄话 美女最好放着看而别轻易去与美女相爱一生,美女往往有着傲人的性格与固执的脾气,一般的人可是受不了的,西~~
美女谁都爱,但记得千万可别乱乱乱的爱上喔~~~
翩翩公子 回复 悄悄话 不发亮也不一定是好东西。
叶田 回复 悄悄话 哈哈,够坦白!好样的!
就请公子需要充分展示自己的魅力,外表、才华、智商、情商、胆量……
期待公子闪亮星空!加油!
redtruck 回复 悄悄话 发亮的东西不一定都是黄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