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百合

那点离愁,剪不短,理还乱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归档
正文

未名幸福的疯子

(2006-09-18 13:36:40) 下一个

    不知是天生还是后天培养,我总是不可一世,可怕的是,它到今天仍然没有任何改变,更可怕的是,由于实质上的挫折太少或者是自我安慰能力太强,所以它在渐渐的成长,直到那一刻...
    这一天,这一晚,定格在这一刻,我拼命的以无限的速度将短暂的生命回退,然而却没有发现一点幸福的踪迹,除了嫉妒的彷徨只剩下无助的疑问,真的不知道何所谓幸福,太多的顺利反而让片刻的艰难变的那样美丽,背叛却因为放弃的诺言而让太多人们永远的铭记,无所谓生辰,无所谓何地,幸福掠过的也许只是时间的痕迹,平凡而规矩的的生活没有义务承担那些放荡的唾弃,就算是人们一步一步艰难的迈向的是充满枷锁的地狱,那些痛苦的泪水和愉悦的汗滴也会铸就起满载幸福的回忆,仇恨的,酸楚的,孤独的,无法忘记。
    我在遥望,在向往,在摧残,在惆怅...也许只有那些似曾相识的人们才真的会用心去感悟这从飘渺的幻想,真切的存在到无知的放弃一步又一步,深而更深的痛苦与无法逾池半步的无奈,除了,除了,无以言语,我真的不知道还能再说些什么,再用那些咀嚼了无数次的黑暗与光明的代名词去没有任何意义的感悟人生,到不如让这空白又厚重的过程静溢的流淌,我们简单的做着冥冥中的我们,让娇奢不再思淫逸,秋风不再带走孤独,狭隘的性恋去尝试着博爱些,让被撕毁的心灵还去坚信世界上存在真情,给放纵一些爱抚,给狰狞一些阳光,幸福为你而来,为你而去,润了心田,皱了思绪,让美丽的身体挂些创伤,让善良的心灵带点仇恨,给罪恶一次奔向新生的机会,给失败一个爬起来的勇气,让索然无味的人生尽是哲理,让浪漫的樱花瞬间就落下。我们可以没有真爱,但不能放弃追求,我们可以流累,但别失去擦干的勇气,再强的人也有权利去疲惫,再浩瀚的海洋也有可能干涸,无助的尽头永远有希望,平静的生活总会有久违的阳光,在质疑时伴着忍耐,在倒下是拾起坚强,永远想着,念着。你很爱它,它也很爱你,世事无常,阴晴难测,所以幸福选中的人,总有可能是你,所以我们的爱,总不能在一起,矛盾总是眷顾那些孤注一掷的追求完美的人,痛苦并着快乐,生存并着死亡,很幸运,也很不幸,我无法自控的成为了其中的一个,我懊恼的给这群人一个跨实际的词汇:疯子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