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达明一派- 禁色

(2012-05-02 12:12:22) 下一个

窗边雨水 拼命地侵扰安睡
又再撇湿乱发堆
无需惶恐 你在受惊中淌泪
别怕 爱本是无罪

请关上窗 寄望梦想于今后
让我再握着你手 无需逃走
世俗目光虽荒谬
为你我甘愿承受

愿某地方 不需将爱伤害
抹杀内心的色彩
愿某日子 不需苦痛忍耐
将禁色尽染在梦魂内

千种痛哀 结在梦魇的心内
愿我到死未悔改
时钟停止 我在耐心的等待
害怕雨声在门内

若这地方 必须将爱伤害
抹杀内心的色彩
让我就此 消失这晚风雨内
可再生在某梦幻年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