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郑智化 - 别哭我最爱的人,让风吹

(2010-04-01 09:13:28) 下一个



别哭 我最爱的人
今夜我如昙花绽放
在最美的一霎那凋落
你的泪也挽不回地枯萎
别哭 我最爱的人
可知我将不会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闪亮的星光
是否记得我骄傲地说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告诉我永恒是什么
我在最灿烂的瞬间毁灭
别哭 我最爱的人
今夜我如昙花绽放
在最美的一霎那凋落
你的泪也挽不回地枯萎
别哭 我最爱的人
可知我将不会再醒
在最美的夜空中眨眼
我的眸是最闪亮的星光
是否记得我骄傲地说
这世界我曾经来过
不要告诉我成熟是什么
我在刚开始的瞬间结束

让风吹

让风吹 吹动天边飘过的云
让风吹 吹痛红尘飘泊的心
让风吹 吹动你飘啊飘的发
让风吹 吹痛我痴啊痴的傻
让风吹 多少年少轻狂的梦
是谁和谁 在风中松开的手
是真情 谁在乎天长地久
是梦境 怨只怨不能回头

让风吹 吹动天边飘过的云
让风吹 吹痛红尘飘泊的心
让风吹 吹动你飘啊飘的发
让风吹 吹痛我痴啊痴的傻
让风吹 依稀记得来时的路
是泪和泪 在风中纠缠的眼
是泪和泪 在风中纠缠的眼
是思念 就让风吹也吹不断
吹不散吹不醒生死不变的约定

让风吹 依稀记得来时的路
是思念 就让风吹也吹不断
吹不散吹不醒生死不变的约定
让风吹 吹痛我痴啊痴的傻
痴啊痴的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erry的评论:嘿嘿,垂遍听垂遍听听。
ferry 回复 悄悄话 怎么想起来把郑化智翻出来啦--别哭 我最爱的人,今夜我如昙花绽放,在最美的一霎那凋落,你的泪也挽不回地枯萎。。

少年不知愁滋味的年代就被这歌词感动的一塌湖图,如今也还是感动:),,经典~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