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张镐哲

(2010-02-24 03:53:28) 下一个


如果再回到从前
如果再回到从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
不怕措折打击 没有空虚埋怨
让我看得更远
如果再回到从前 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 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我不再轻许诺言
不再为谁而把自己改变
历经生活试验 爱情措折难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从前 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 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我不再轻许诺言
不再为谁而把自己改变
历经生活试验 爱情措折难免
我依然期待明天
如果再回到从前 所有一切重演
我是否会明白生活重点
不怕措折打击 没有空虚埋怨
让我看得更远
如果再回到从前 还是与你相恋
你是否会在乎永不永远
还是热恋以后 简短说声再见
给我一点空间

北风


放开陈旧的往事 看见一身沧桑
走过 陌生的地方
我回到异乡 风吹的太狂
我感到 有点凉
我在乡愁里跌倒 从陌生中成长
未来 旅程却更长
我想到北方 无助的眺望
我知道 不能忘
北风 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刹那间让我突然觉得好冷
仿佛 在告诉我走的太远
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
music
我在乡愁里跌倒 从陌生中成长
未来 旅程却更长
我想到北方 无助的眺望
我知道 不能忘
北风 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刹那间让我突然觉得好冷
仿佛 在告诉我走的太远
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
北风 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刹那间让我突然觉得好冷
仿佛 在告诉我走的太远
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
北风 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刹那间让我突然觉得好冷
仿佛 在告诉我走的太远
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
北风 又传来熟悉的声音
刹那间让我突然觉得好冷
仿佛 在告诉我走的太远
有没有忘记最初的相约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微风吹动你的发梢 就像风中的线条
总是在我的眼里颤动
微笑挂在你的嘴角 荡漾我的情怀
总是叫我无法言语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诉你心中的话
面对面 看着你的眼睛
不再追寻你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诉你心中的话
面对面 看着你的眼睛
不再追寻 风的线条
偶然在街上遇见你 是那迷人的模样
看你从眼前走过
我欲看不见你令人怀念的发梢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诉你心中的话
面对面 看着你的眼睛
不再追寻你的背影
每次都想呼喊你的名字
告诉你心中的话
面对面 看着你的眼睛
不再追寻 风的线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