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林子祥 五首

(2009-11-22 05:56:43) 下一个
连播曲目
真的汉子
敢爱敢做
千枝针刺在心
千亿个夜晚
每夜唱不停

真的汉子

林子祥

成和败努力尝试
人若有志应该不怕迟
谁人在我未为意
成就靠真本事
做个真的汉子
承担起苦痛跟失意
投入要我愿意
全力干要干的事
谁用敌意扮诚意
行动算了不必多砌词
迷人是这份情意
谁没有伤心往事
做个真的汉子
人终归总要死一次
无谓要我说道理
豪杰也许本疯子
同做个血性男儿
愿同到世间闯一次
强调靠我两手创动人故事
成败也不再犹豫
用我的真心真意
怀着斗志向竞争的圈里追
人生有特殊意义
能改变我的际遇
能演变动人故事
求献身维护正义


敢爱敢做
街边焦急的我
餐厅忧郁的你
隔片沙玻璃
两眼带些伤悲
交通灯边的我
紧抱深爱的你
听呼吸声却已急速到死
冷雨扑向我
点点纷飞
千度高温波涛由你涌起
个个说我太狂笑我不羁
敢于交出真情哪算可鄙
狂抱拥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 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就让宇宙塌下
世界变了荒地
日月碎做陨石
我俩也吻着倒每个世纪!
狂抱拥
不需休息的吻
不需呼吸空气
不需街边观众远离
微雨中 身边车辆飞过
街里路人走过
交通灯催促过
剩下独是我跟你

千枝针刺在心
你何故牵走了我一颗心 更何故竟不顾而行
还令我爱彷似泥里陷 爱人你何残忍
你何故不问问 你何故竟毁碎我心
难道那些快乐不再令你留下 空追忆枕上唇印
一颗心 一颗心插着针 它痛苦有谁问
千枝针 千枝针刺心 心内凝着血尽变泪痕
我还要装作我不打紧 我还装作更开心
谁料我快乐只迷阵 枕边珠泪常浸
一颗心 一颗心插着针 它地痛苦有谁问
千枝针 千枝针刺心 心内凝着血尽变泪痕
我还要装作我不打紧 我还要装作更开心
谁料我快乐只迷阵 枕边珠泪常浸

千亿个夜晚
演唱:林子祥
作曲: Foster/Keane/Jackson/Wakefield
填词: 潘伟源
再次看你一眼 然后静静独自远行
WOO┅┅ 前面是个孤单既夜晚
四处也觉冰冷 离别路上步步困难
WOO┅┅ 长夜待我空虚里习惯
谁愿回看忧郁的眼 旧事没法平淡
偏偏要装作平淡
凭着忘记将它冲淡 但是易说难办
岁月已印在眉间
匆匆光阴如幻 天天空虚无限
落寞的双眼 前面尚有千亿个夜晚
HA┅┅ 终於归於平淡
茫茫然走向 埋没着我一生既夜晚

匆匆光阴如幻 天天空虚无限
落寞的双眼 前面尚有千亿个夜晚
HA┅┅ 终於归於平淡
茫茫然走向 埋没着我一生既夜晚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Always by my side
Lonely won't let me fall in love
Oh Oh Everywhere I go
Always by my side
Lonely won't let me fall in love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Lonely won't leave me alone
Always by my side
Lonely won't let me fall in love
Oh Oh Everywhere I go

每夜唱不停
词:郑国江 曲:林子祥

一点点一星星似是眼睛
星的光照向我像来做灯
看着我今天的歌谁在听
一丝丝清风轻脚步更轻
低声哼悄悄唱像来和应
那软软的歌声温柔动听
每夜唱不停 为了心中思绪没法平
每夜唱不停 为要迟睡的心希望听
每夜唱不停 让那空虚感觉没法停
每夜来伴你 盼望含睡的心相应
每夜每夜风里唱 划破空间穿过宁静
盼望歌曲飘向你 愿你的心给我和应
每夜唱不停 为那心中一串未了情
盼望陪伴你去觅前面应走的路径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