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曹方-秋凉

(2009-11-12 21:58:45) 下一个

歌手-曹方

词曲:曹方

秋凉
偶然想起
诗篇满天
落叶满地
保持距离
秋凉
个世纪
两个世界
面对自己
失去感觉
秋凉
独自疯狂
会到这里
没有重点
无法继续
秋凉
绿茶的香
你变了样
我们逃脱
不要去想
我也觉得迷惘
青春像一座山背负一路感伤
我也觉得有些失望
我也觉得希望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会不一样
我也觉得有点阳光
我们总要坚强 别紧张
就算现在秋凉
秋凉
梦的衣裳
没用勇气
没有力气
告别假想
秋凉
季节变换
点了只烟
灭了知觉
不要去想
我也觉得迷惘
青春像一座山背负一路感伤
我也觉得有点失望
我也觉得希望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会不一样
我也觉得有点阳光
我们总要坚强
别紧张
就算现在秋凉
秋凉
季节变换
点了只烟
灭了知觉
不要去想
我也觉得有点失望
我也觉得希望
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会不一样
我也觉得有点阳光
我们总要坚强
我们总要坚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