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曹方 - 信,等人,门

(2009-11-10 22:38:43) 下一个
出自曹方的新专辑<哼一首歌,等日落>。她的声线虽然不太突出,这些歌曲却比以前多了一些沉静,对生活和世界的感受似乎更多了一些内容。



一直让我觉得烦恼
一直在我周围萦绕
暂时脱离不了热闹
你在那里过的可好
我在这里安静依旧
平常心有一点骄傲
暂时脱离不了热闹
让风代替我的拥抱
为什么会觉得烦恼
身边爱我的人很好
不觉得世界渺小
可没选择的脆弱变老
不甘心就这样燃烧
梦实现了还要去找
天空海阔飘飘渺渺
哪是你最无邪的笑



等人

于是我又回到这里看你写的信
钢笔下的字迹清晰模糊的爱情
我依稀还记得那年那一天的风景
和你无意触碰我的心悸
一直在等一个人
长长的字句
描述的那一个
你是不是那个人
固执的去想如果我们
再相遇会不会放手
于是天渐渐地亮起还没有睡意
我又开始给你写信寄莫名地方去
一颗倔强的心和梦流转到了哪里
如果微笑代表所有寄语
一直在等一个人
长长的字句
描述的那一个
你是不是那个人
固执的去想如果我们
再相遇会不会放手
一直在等一个人
我哪里也不去
住在有你的回忆
你是不是那个人
如果时间吞没了我们
也不会松开你的手





每一扇门的后面都有一个世界
你是否愿意开启从此面对自己
我知道你会怀疑 不想得到那么多
像害怕拥挤一直住在空的房间
像孤独的人总是本能保护自己
哦 抓不到的舍弃 抓不到又怎么办
怎么强词夺理
Yes I’ll be brave But a little afraid
我想要打开你那紧闭的门
我又怕风声雨声嘈杂的人混乱你心扉
Yes I’ll be brave But a little afraid
我想要潜入你那秘密的门
我又怕太亮太暗太不自然把我们击毁
我又怕你被迷惑走错了别人的心扉
每一扇门的后面都有一个世界
你是否愿意开启从此面对自己
我知道你会怀疑 并不想要那么多
像害怕拥挤一直住在空的房间
像孤独的人总是本能保护自己
哦 抓不到的舍弃 抓不到又怎么办
怎么强词夺理
Yes I’ll be brave But a little afraid
我想要打开你那紧闭的门
我又怕风声雨声嘈杂的人混乱你心扉
Yes I’ll be brave But a little afraid
我想要潜入你那秘密的门
我又怕太亮太暗太不自然把我们击毁
我又怕你被迷惑走错了别人的心扉
你怎么能够不管我了
Yes I’ll be brave But a little afraid
我想要打开你那紧闭的门
我又怕风声雨声嘈杂的人混乱你心扉
Yes I’ll be brave But a little afraid
我想要潜入你那秘密的门
我又怕太亮太暗太不自然把我们击毁
于是又各自关门回到了彼此的原位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