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罗大佑-歌, 沉默的表示

(2009-10-23 10:01:53) 下一个
他的好多老歌总让人忍不住跟着一起唱。


 歌-----罗大佑
 当我死去的时候亲爱
 你别为我唱悲伤的歌
 我坟上不必安插蔷薇
 也无需浓荫的柏树
 让盖着我的青青的草歌
 淋着雨也沾着露珠
 假如你愿意请记着我
 要是你甘心忘了我
 在悠久的坟墓中迷惘
 阳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许也许我还记得你
 我也许把你忘记
 啦……………
 我再见不到地面的青荫
 觉不到雨露的甜蜜
 我再听不到夜莺的歌喉
 在黑夜里倾吐悲啼
 在悠久的坟墓中迷惘
 阳光不升起也不消翳
 我也许也许我还记得你
 我也许把你忘记
 我也许也许我还记得你
 我也许把你忘记
 我也许也许我还记得你
 我也许把你忘记

 沉默的表示----罗大佑
 小心的问一声,
 亲爱的你.请问,
 有没有看到我沉默的脸.
 背影后的你是这般熟悉,
 是否是另一个沉默的你.
 脚步声去远后,
 眼睛睁开以后.
 所有的一切已沉默的人,
 风雨中的脸一样的孤单.
 奔向那千百个沉默夜晚,
 为何梦中清清楚楚我看到的你,
 简直像看到的我自己.
 脚步声去远后,
 眼睛睁开以后.
 所有的一切已沉默的人,
 风雨中的脸一样的孤单.
 奔向那千百个沉默夜晚,
 为何梦中清清楚楚我看到的你,
 简直像看到的我自己.
 轻轻问一声,
 是否还要我再等,
 因为夜已这样深.
 轻轻问一声,
 是否夜已这样深,
 是否还要我再等.
 夜已这样深,
 轻轻我想问一声,
 是否还要我再等.
 夜已这样深,
 是否还要我再等,
 轻轻我想问一声.
 是否我要等,
 因为夜已这样深,
 轻轻我想问一声.
 是否我要等,
 轻轻我想问一声,
 因为夜已这样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9)
评论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erry的评论:
嗯,我去找来听听。:)
Ferry 回复 悄悄话 歌---

我喜欢蘇慧倫的版本,油管上有,她的声音很低很稳,很耐听~~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