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九月

(2009-09-09 10:22:42) 下一个


李志《九月》

  你像我见过的那个少年
  背着青春走在九月的街头
  一阵风吹乱了我的头发
  天气突然变得如此哀怨
  只不过是一场生活
  只不过是一场生活
  只不过是一场生活
  只不过是一场生活
 
  他举着新鲜的花圈在路口
  等待人们给他穿越的信号
  爱已输得转移了他的目光
  他像个画像定格在中央
  只不过是一场命运
  只不过是一场命运
  只不过是一场命运
  只不过是一场命运
 
  我想给你三万收买这婚姻
  和那个陌生的女人虚度这时光
  一个电话就打出了我的眼泪
  往事涌上心头青春就散场
  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只不过是一场游戏

周云蓬-九月

目击众神死亡的草原上野花一片
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泪水全无
我把这远方的远归还草原
一个叫木头一个叫马尾
我的琴声呜咽泪水全无
远方只有在死亡中凝聚野花一片
明月如镜高悬草原映照千年岁月
我的琴声呜咽泪水全无
黑暗旷野不顾一切都能穿越
只身打马过草原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住在西北角 回复 悄悄话 弦断,无人听;
歌好,少知音。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