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沙子 - 星星落在我头上

(2009-08-31 06:53:34) 下一个


星星落在我头上

抬头我见你窗里的灯亮着
那旁边就是星星
星星摇晃 星星闪耀
她们看没看见你在窗里正在干什么
然后告诉我
每个月底有人给我人民币十几张
我最喜欢把它交给一个聪明的陌生姑娘
让她把酒给我放在桌上
她乐呵呵地跟我说喝吧
整整一个晚上你该高高兴兴的
(过门儿)

那天我肯定是喝多了
说了好多我不该说的
直到今儿个我还在这儿后悔呐
我走了以后她一定会偷偷笑话我
我说我摔碎过无数把吉它
我剪短过无数次头发
我把理想和金子放在嘴里慢慢嚼着
等明天把它们一块儿送进厕所
我听她说:这一切完全是正常的
没什么可担心的
我打心眼儿里觉得她说对了
(solo 1)

她说生活
生活
其实很简单
只要出门儿的时候别把鞋穿反
在老爹回来之前让小伙子们都滚蛋
无论做什么 首先 要注意安全
她的烦恼象棍儿一样是直的
快乐和痛苦一边儿多
她说她只喜欢钱钱钱和我
我却不会象钱一样永远活着
我说 宝贝儿 你把我的鞋遛破了
噶嗒 你把我的弦听折了
过不了几天我的爹妈就会变成一张照片
我的老歌儿已令我厌倦
可你窗里的灯还亮着
那旁边的星星还闪烁
它们突然着起红红的火
它们突然纷纷碎落
(SOLO / Speak)

(呜,宝贝儿,你看天亮了,窗外的星星都不见了,你猜他们都在哪儿)

你看 星星落在我头上 星星落在我头上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