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沙子乐队-把它送给你

(2009-05-19 19:38:07) 下一个



把它送给你

沙子乐队

专辑:星星落在我头上

把它送给你

沙子乐队

词/曲:刘冬虹

但愿幸福是我手上的一颗宝石

我要把它送给你

让它在你的头上闪光

照耀你宁静的脸庞

而我的手上只有几道深深皱纹

幸福也不是那道红色光芒

但愿自由是属于我的一对翅膀

我要把它送给你

让你用它飞向我的梦想

如同你甜美的梦里

而当你醒来的时候才发觉

漂浮在床上竟是你一夜的悲伤

但愿我是属于我的一笔财富

我要把它送给你

但愿我是属于我的一段时间

我要把它也送给你

但愿我是属于我的小宝贝啊

我要把我也送给你

宝贝宝贝请你让我闭上眼睛唔…

我空空的手上没有宝石

我的翅膀无法带你飞行

你的眼睛看不到我的幻觉

我的心已四分五裂

我的心已四分五裂

我的心已四分五裂

我的心已四分五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住在西北角 回复 悄悄话 我在楼顶的天台上喝着茶吸着烟,暴热的太阳里吹来小风,这歌我放了停,停了放.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