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田震

(2009-04-22 12:05:20) 下一个


看花的日子。过去的樱花,这里的野花,那里的郁金香。

忽然想起田震的那首歌。已经很久没有听她的歌了。最喜欢的还只那几首老歌。野花可以说是她的招牌,也是我的最爱。还有唱出了深情的《干杯,朋友》。也曾经喜欢那首《风雨彩虹,铿锵玫瑰》。听到后面这首,忽然想起多年前为中国女足加油的那晚。那场打得很激烈,大家吼得很激动。结果还是输给了加拿大队。回到家里反复听着这首歌,久久不能入睡。
如果不是听这首歌,几乎忘记了那个晚上。看来音乐有助于防止老年痴呆。



风雨彩虹铿锵玫瑰
 
一切美好 只是昨日沉醉
 淡淡苦涩 才是今天滋味
 想想明天 又是雨晒风吹
 再苦再累 无惧无畏
 身上的痛 让我难以入睡
 脚下的路 还有更多的累
 追逐梦想 总是百转千回
 无怨无悔 从容面对
 温柔MM 铿锵玫瑰
 再多忧伤 再多痛苦 自己去背
 温柔MM 铿锵玫瑰
 纵横四海 笑傲天涯 永不后退
 思绪飘飞 带着梦想去追
 我行我素 做人要敢做敢为
 人生苦短 哪能半途而废
 不弃不馁 无惧无畏
 桃李争辉 飒爽英姿斗艳
 成功失败 总是欢乐伤悲
 红颜娇美 承受雨打风吹
 拔剑扬眉 豪情快慰
 温柔MM 铿锵玫瑰
 芳心似水 激情如火 梦想鼎沸
 温柔MM 铿锵玫瑰
 纵横四海 笑傲天涯 风情壮美
 温柔MM 铿锵玫瑰
 再多忧伤 再多痛苦 自己去背
 温柔MM 铿锵玫瑰
 纵横四海 笑傲天涯 永不后退
 温柔MM 铿锵玫瑰
 芳心似水 激情如火 梦想鼎沸
 温柔MM 铿锵玫瑰
 纵横四海 笑傲天涯 风情壮美


野花

山上的野花为谁开又为谁败
静静的等待是否能有人采摘
我就象那花一样在等他到来
拍拍我的肩我就会听你的安排
摇摇摆摆的花呀
她也需要你的抚慰
别让她在等待中老去枯萎

我想问问他知道吗我的心怀
不要让我在不安中试探徘徊
我要为你改变多少才能让你留下来
我在希望中焦急等待你就没有看出来
摇摇摆摆的花呀
她也需要你的抚慰
别让她在等待中老去枯萎

干杯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
忘掉那天涯步履的愁一醉到天尽头
也许你从今开始的漂流再没有停下的时候
让我们一起举起这杯酒 干杯啊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 干了这杯酒
天空是蔚蓝的自由 你渴望这拥有
但愿那无句无束的日子将不再是一种奢求
让我们再次举起这杯酒 干杯啊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 干了这杯酒
绿绿的原野没有尽头象儿时的眼眸
想着你还要四处去漂流只为了给自己左右
忽然间再也忍不住泪流干杯啊朋友
干杯啊朋友
干杯 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干了这杯酒
忘掉那天涯步履的愁一醉到天尽头
也许你从今开始的漂流再没有停下的时候
让我们一起举起这杯酒 干杯啊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 干了这杯酒
天空是蔚蓝的自由 你渴望这拥有
但愿那无句无束的日子将不再是一种奢求
让我们再次举起这杯酒 干杯啊朋友
朋友你今天就要远走 干了这杯酒
绿绿的原野没有尽头象儿时的眼眸
想着你还要四处去漂流只为了给自己左右
忽然间再也忍不住泪流干杯啊朋友
干杯啊朋友
干杯 朋友

执着



   每个夜晚来临的时候
孤独总在我左右
每个黄昏心跳的等候
是我无限的温柔
每次面对你时候
不敢看你的双眸
在我温柔的笑容背后
有多少泪水哀愁
不管时空多么转变
世界怎么改变
你的爱总在我心间
你是否明白
我想超越这平凡的生活
注定现在暂时漂泊
无法停止我内心的狂热
对未来的执著

拥抱着你oh my baby
你看到我在流泪
是否爱你让我伤悲
让我心碎
拥抱着你oh my baby
可你知道我无法后退
纵然使我苍白憔悴
伤痕累累

月牙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erry的评论:
你厉害。我都没发现呢。没大看过她本人。那么唱大概是怕不好看吧。:D
Ferry 回复 悄悄话 田震的歌听得不多,不过很喜欢《野花》,觉得比《铿锵玫瑰》还好。。。

有没有发现田震唱歌时不愿意张大嘴巴? 不知到声音是怎么出来的?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