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任天鸣 - 一程山水一程歌

(2008-11-23 19:31:49) 下一个

是我将愁耽成醉醒作睡
还是愁与我的心共已累
非我赋诗诗赋我
非我饮酒酒饮我
何时鞋声经已沾上苍苔冷

世上何物最易催少年老
半是心中积霜半是人影沓
非我离月月离我
非我思乡乡思我
归得昔日桥边红叶不识人

究竟是我走过路
还是路正走着我
风过西窗客渡舟船无觅处
是我经过春与秋
还是春秋经过我
年年一川新草遥看却似旧

夜深孤灯照不悔
回首青江尽是泪
风情拍肩怕见明月减清辉
一程山水一程歌
一笛疏雨寒吹彻
梦在叶叶声声尽处轻轻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