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老情歌,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2008-09-24 07:07:29) 下一个

没办法了,中文歌曲只是喜欢这些老歌。像酒一样越久越醇。老了。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
 让回忆拥满心头。
 当时光飞逝,
 已不知秋冬,
 这是我唯一的线索。
 人说情歌总是老的好,
 走遍天涯海角忘不了。
 我说情人却是老的好,
 曾经苍海桑田分不了。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
 愿歌声飞到你左右。
 虽然你不能和我长相守,
 但求你永远在心中。
 我只想唱这一首老情歌,
 让往事回汤在四周。
 啊,事到如今已无所可求,
 这是我仅有的寄托。。。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罗大佑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穿过你的心情的我的眼
 如此这般的深情若飘逝转眼成云烟
 搞不懂为什么沧海会变成桑田
 牵着我无助的双手的你的手
 照亮我灰暗的双眼的你的眼
 如果我们生存的冰冷的世界依然难改变
 至少我还拥有你化解冰雪的容颜
 我再不需要他们说的诺言
 我再不相信他们编的谎言
 我再不介意人们要的流言
 我知道我们不懂甜言蜜语
 
 ...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太阳屋 回复 悄悄话 是烦,就两首,把沧海和桑田都给搅浑了。:)
葳蕤 回复 悄悄话 回复Ferry的评论:嘿嘿。抱歉啦。就知道你喜欢。:)
Ferry 回复 悄悄话 你咋又把俺喜欢的贴出来了?。。。还让不让人干活啊? 烦你!!:))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