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李宗盛-忙与盲

(2008-09-22 07:10:34) 下一个


你很忙,你一直很忙,我知道。你要忙到什么时候,其实我也知道,就是一直忙下去。等你不忙的时候,开始换我忙。

    我很忙,我一直都在忙,你不知道吗!忙些什么?你怎能问我这个问题,难道你看不出来吗!你自己忙时难道我有质疑过你的忙吗!我要一直忙,一直忙,一直忙到或许等你特开始忙的时候,才可能渐渐不忙。

    我们都很忙,我们一直很忙,忙得无法告诉对方我们何时不忙,我依然爱你,想抱抱你。但我们很忙,我们的忙,一切一切都是为了我们的将来,不是吗?

    我体谅你。请你也体谅我。我们继续忙吧!爱你。
--------- 引自 几米《照相本子》




  词:袁琼琼 曲:李宗盛
 曾有一次晚餐和一张床
 在什么时间地点和那些幻想
 我已经遗忘 我已经遗忘
 生活是肥皂香水眼影唇膏 
 许多的电话在响
 许多的事要备忘
 许多的门与抽屉
 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 如此的慌张
 我来来往往 我匆匆忙忙
 从一个方向到另一个方向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
 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经没有主张
 盲的已经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欢喜和忧伤
 忙的没有时间痛哭一场
 ..
 ..
 曾有一次晚餐和一个梦
 在什么时间地点和那些幻想
 我已经遗忘 我已经遗忘
 生活是肥皂香水眼影唇膏 
 许多的电话在响
 许多的事要备忘
 许多的门与抽屉
 开了又关 关了又开 如此的慌张
 我来来往往 我匆匆忙忙
 从一个方向到另一个方向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
 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经没有主张
 盲的已经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欢喜和忧伤
 忙的没有时间痛哭一场
 ..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
 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经没有主张
 盲的已经失去方向
 忙忙忙 盲盲盲
 忙的分不清欢喜和忧伤
 忙的没有时间痛哭一场
 ..
 忙忙忙 忙忙忙
 忙是为了自己的理想
 还是为了不让别人失望
 盲盲盲 盲盲盲
 盲的已经没有主张
 盲的已经失去方向
 ..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太阳屋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这么有灵感的歌,回去也去贴个。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