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冷我心

(2007-04-21 14:43:56) 下一个
往年的四月,应该是春开初暖的日子,但今年的四月却是异常奇异,月中还能看见雨雪交加,十几年来第一次看见如此景象,还以为是天怜我心。加上连绵不断的阴雨狂风,本来就已郁闷的心情更加难以解脱,心如堕石急剧而下。直至看见VT大学里的屠杀,才知道原来是天怜VT那无辜的32条性命。天真的有情也有眼,只是天机不可泄罢了。

虽说我比VT的受害者幸运多了。只是我的心也被情感的冷风夺走了最后的一丝温暖,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也无法得到一点笑意。心冷如死,惟有静静地等待时间来判决,让僵硬的躯体来承受自己种下的苦果。也只能这样了,因为我只有这么的一丁点的勇气了。
[ 打印 ]
[ 编辑 ]
[ 删除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