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五月花

(2007-08-23 02:07:08) 下一个
五月花。不曾开过,不曾在生命中存在过。

有感于楼下这些话


-------------------------------------------------------------
不会乞求也不会挽留。
因为骄傲。
也许我会付出代价。
但我不会为我的骄傲低头。 
爱我的人,
不会如此对我。
我知道我有错,
可是我更知道,
爱我的人不会如此对我。 

爱我的人是什么样的呢?
至少不会在我最低靡的时候首先考虑到的是自己的感受。
他会在我有感觉之先就以对我的了解知道我将会发生什么。
了解我的痛苦,
关注我的感受,
。。。
爱一个人需要下定义么?
需要别人告诉怎么做么?
跟着心走,
每个人都知道该怎么做。 

我总是可怜地去要求爱我。 
爱是可以要求来的么?
心中无爱,
何苦强求?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