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说说剑桥的MAY BALL zt

(2006-09-19 03:01:53) 下一个

说说剑桥的MAY BALL
PARTY的季节, 街上的女孩儿穿得风姿翩翩, 提醒人们, 剑桥的MAY WEEK 要到了, MAY BALL要来了. MAY BALL 不在五月, 而在六月. 当剑桥的学生们考试结束, 最夸张最大型最娱乐的PARTY就是MAY BALL.

 http://blog.sina.com.cn/u/1221171352


似乎到了

什么是MAY BALL?

MAY BALL, 尽管名字里有五月, 实际上是剑桥的各个学院在夏季学期结束的时候, 六月开的盛大晚会舞会派对. MAY BALL听起来富有诗意, JUNE BALL好像就不是那么回事了. BALL在各个学院的花园里举行. 一般在六月20日左右. 去年我们参加了王后学院的MAY BALL, 是六月二十一日, 夏至, 一年中最长的一天. 从晚七点到第二天清晨六点. MAY BALL的传统要照一张"survivors' photograph", 所有坚持到清晨的"Party Animal"集体大合影. 人倦了, 酒未醒, 漂亮的礼服皱了脏了, 可精神头还足着呢.

什么是MAY WEEK?

许多学院早期的时候在五月举行BALLS (所以有此名), 有时在期末考试结束的那一周. 现在, MAY BALL"May Week" , 通常在考试结束六月的第二个星期四开始. May Week是极其放松的一周, 晚会, 露天戏剧, 划船比赛, 音乐会等等, 当然还有MAY BALL.

MAY BALL穿什么?

传统的MAY BAL穿得正式. 男士晚礼服, 黑色领结, 绅士风度. 女士则千姿百态, 各显晚装的妩媚,性感, 灿烂, 特别, 高贵, 潇洒. 纯洁的白, 神秘的紫, 热烈的红, 沉静的蓝, 整个一晚装秀. 这个传统至今长盛不衰, MAY BALL的一大看点. 所谓DRESS UP, 体现得淋沥尽至. 有的学院还有着装的主题, 以配合本届MAY BALLTHEME, 比如说都穿阿拉伯风格的等等, 不一而足.

我的MAY BALL ?

去年六月的QUEES' MAY BALL 留在我记忆里的有漫天的烟火, 闪耀于长空, 身边的人让我在礼花中许愿,我默默祈祷; 有某流行歌手声斯力竭的高歌, 英式相声(TALK SHOW) 有细高玻璃杯里的香槟,有各色的美食。 我们坐了个高大的秋千船, 荡了好几回。 象孩子似的在BOUNCING CATSLE里跳来跳去, 顾不了我柔软修长的晚装。甚至在印度风味的小屋里吸了一种香气, 象吸大烟, 有精致的烟壶, 长长的烟嘴。 清晨三四点时困得不行, 就挤在温暖的印度屋里打盹, 琢磨着一定要坚持到最后。 真的坚持到了最后, 寒夜过后, 六点看到了清晨的阳光, 微微的凉风吹来, QUEENS’的木桥边, 照了"survivors' photograph"。我们心满意足地回去补觉。九点我还到了办公室, 混混沌沌工作一天。

我办公室的同事也谈起MAY BALL TRICIA借过我的中式红色现代旗袍式晚装去参加达尔文学院的MAY BALL. 她见我在公司的圣诞晚宴上穿过那身红衣, 赞不绝口 。 她说:“Just be your fabulous self.

MAY BALL 欢乐的BALL 可是今年的MAY BALL 我并不想去......

full articles see : http://blog.sina.com.cn/u/48c99898010003sn

烟火流光

 

我身后的女郎

 

抽大烟?

 

到了第二天清晨, 红色的为"成人秋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