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酿的酒吧

花花世界,浮光掠影。
正文

冷冷的幸福

(2007-01-18 05:59:16) 下一个
冷冷的幸福

原以为伤痛不再有,就此有温暖的感受。
原以为幸福不属于我,只享有宁静生活。
原以为寂寞不再有,就只能习惯你的冷。
原以为幸福不属于我,却渴望听你说爱我。
牵者我的手,一步一步走,以为幸福围绕左右。
闪烁的星穹,不安的颤动,冷冷的幸福是你给我。
牵着你的手,一步一步走,以为守着你是幸福。
万丈光芒,璀璨的幻梦,化尽我荒芜的沙漠。

原以为伤痛不再有,就此有温暖的感受。
原以为幸福不属于我,只想有宁静生活。
原以为孤单不再有,就只能习惯你的冷。
原以为幸福不属于我,渴望着被爱的拥抱。
牵者我的手,一步一步走,以为幸福围绕左右。
用我的一生,换真心灵魂。冷冷的幸福是你给我。
牵着你的手,我已不想走,以为守着你是幸福。
万丈光芒,璀璨的幻梦,化尽我荒芜的沙漠。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