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乐酿的酒吧

花花世界,浮光掠影。
正文

结发一辈子

(2006-10-09 18:11:21) 下一个
偶忒喜欢林慧萍,可惜啊,以前说过了,我喜欢的那些女子的歌都是我吼不上的,其实我想唱那首《白纱窗里的女孩》可是太高了,我怕跟偶唱那个彩云伴海鸥有的一拼,还是先顾着嗓门,改唱这个林氏经典老歌,嘿嘿,偶滴不老歌。

结发一辈子

总心烦我和你常摩擦的情感
像风中理不清被吹乱的发
总是由着你改变自己的模样
长发也好短发也好你喜欢就好
为什么我们还有那么多无谓的理由可争吵
你忘了许诺你会疼我直到老
我爱你结发就是一辈子
不放手不回头情盟缘定就一世
我爱你结发就是一辈子
我是如此看待我们的爱情
只可惜我的心
你不明了
(music)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