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呼伦贝尔大草原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呼伦贝尔大草原

(2012-01-24 18:33:43) 下一个



 

呼伦贝尔大草原

原唱:降央卓玛
翻唱:秋风渭水

我的心爱、在天边,
天边有一片、辽阔的大草原;
草原茫茫天地间,
洁白的蒙古包散落在河边。
我的心爱、在高山,
高山深处是、巍巍的大兴安;
林海茫茫云雾间,
矫健的雄鹰俯瞰着草原。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心爱、我的思恋。
 
我的心爱、在河湾,
额尔古纳河、穿过那大草原;
草原母亲我爱你,
深深的河水深深地祝愿。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心爱、我的思恋;
呼伦贝尔大草原,
白云朵朵飘在、飘在我心间。
呼伦贝尔大草原,
我的心爱、我的思恋。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