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想亲亲 (山西民歌) 对唱

(2008-02-04 21:01:42) 下一个





想亲亲 (山西民歌)

翻唱:红漆工/ 秋风渭水
 

男:想亲亲想得我手腕腕那软,呀呼嘿;

 拿起个筷子我端不起个碗,呀儿呦。

 女:想亲亲想得我心花花花乱,呀呼嘿,呀呼嘿;

 煮饺子 下了一锅山药那个蛋,呀儿呦,呀儿呦。 

男:头一回冒妹妹你不在,呀呼嘿;

 你妈妈劈头打了我两锅盖,呀儿呦

 女:想你呀想你呀实格在在想你,呀呼嘿,呀呼嘿;

 三天我没吃了一颗颗颗米,呀儿呦,呀儿呦。

 男:茴子白卷心心十八那个层,呀呼嘿;

 妹妹 /( 哥哥 ) 你爱不爱受苦那个人,呀儿呦。
 

 女:灯锅锅儿点灯半个炕炕明,

 烧酒盅盅挖米不嫌哥哥你穷。

 男:茅庵庵的房房土地炕炕,

 烂大了那个皮袄伙呀么伙盖上,

 女:雪花花落地化成了那个水,

 至死了那个也把哥哥你跟随,

 合:咱二人相好一呀一对对,

 切草刀铡头不呀么不后悔。

切草刀铡头不呀么不后悔。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