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叫一声我的哥 (湖北民歌)

(2007-09-02 13:46:50) 下一个





歌手: 李琼     伴奏:消音版
翻唱:秋风渭水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走远路岔道多
你千万莫走错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出门在外风雨多
你大树下躲一躲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走远路岔道多
你千万莫走错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出门在外风雨多
你大树下躲一躲 躲一躲
我的哥

哥呀我的哥呀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上高山下陡坡
你千万莫歇脚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你走到那月亮落
叫一声
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上高山下陡坡
你千万莫歇脚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你走到那月亮落 月亮落
我的哥哎

哥呀我的哥呀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走远路岔道多
你千万莫走错
叫一声我的哥
你来听我说
一步一个脚印往前走
你走到那月亮落 月亮落
我的哥哎我的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5)
评论
秋风渭水 回复 悄悄话 谢谢四影来听歌!

还喜欢听你和路遥唱。
fourshadow 回复 悄悄话 头一次听。秋风就是原唱!
秋风渭水 回复 悄悄话 圆月,真高兴见到你。谢谢你喜欢!
金黄圆月 回复 悄悄话 好喜欢渭水的歌,唱得韵味十足~,甜脆深情。
你的哥哥已经被你的歌声醉倒罗:)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