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父亲》

(2006-11-03 18:42:49) 下一个


一年多前,在父亲病重期间,我曾回家探望照顾我的父母,看着病中的父亲那样衰老瘦弱的身体,再回想以前父亲是那样的强壮,长年不在家的我心里非常难受。我刚返回来,父亲就去世了。由于种种原因,都没能赶回去见父亲最后一面。后来家人告诉我,父亲临终前最想的人就是我。直到现在,我一直后悔,愧疚,心里的难受无法解脱。父母情最真情,做儿女的我都无法报答。今年夏天,回国给父亲扫墓,再陪伴一下我那老母亲。但那份自责的沉重,久久不能释怀。
仅以此歌怀念我的老父亲。



《父亲》

原唱: 刘和刚
翻唱:女儿 玲

想想你的背影我感受了坚韧,
抚摸你的双手我抚摸到了艰辛,
不知不觉你鬓角露了白发,
不声不响你眼角上添了皱纹。
我的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人间的甘甜有十分你只尝了三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
央求你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听听你的叮嘱我接过了自信,
凝望你的目光我看到了爱心,
有老有小你手里捧着孝顺,
再苦再累你脸上挂着温馨。
我的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你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
央求你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
我最疼爱的人,
生活的苦涩有三分你却吃了十分。
这辈子做你的儿女我没有做够,
央求你呀下辈子,
还做我的父亲。
我的老父亲。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开心豆豆 回复 悄悄话 秋风渭水MM, 读完你的文, 听完你的歌, I am in tear ....
望你走出哀伤,孝奉老母, 这是告尉你父亲在天之灵的唯一好办法....

愿与你晨夕共伴花朝, 做我们喜爱的事情......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