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 黄梅戏《牛郎织女》到底人间欢乐多 - 博客 | 文学城
个人资料
正文

黄梅戏《牛郎织女》到底人间欢乐多

(2006-10-21 16:55:41) 下一个




到底人间欢乐多

作者:阿坤
原唱: 韩再芬
翻唱:秋风渭水


累累悬瓜果
风吹稻海荡金波

 夜静犹闻人笑语
到底人间欢乐多

 我问天上弯弯月
谁能好过我牛郎哥

 我问篱边老枫树
几曾见似我姣儿花两朵
再问欢唱清溪水
谁能和我赛喜歌

 闻一闻瓜香心也醉
尝一尝新果甜透心窝
听一听乡邻们问寒问暖知心语
看一看画中人影舞婆娑
休要愁眉长锁
莫把时光错过
到人间巧手同绣 好山河

按此在新窗口浏览图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