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风中的遗憾 - 有人唱过,俺也凑个热闹

(2007-11-27 07:07:03) 下一个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 width=300 height=40 controls=ControlPanel loop=true autostart=false volume=100 type=audio/x-pn-realaudio-plugin initfn=load-types mime-types=mime.types>


请点击这里下载影音文件

风中的遗憾

我在风里 呼喊你的声音可曾听见
风里喊你 千百遍的声音能传多远
你能撕碎我的情 撕毁我的意撕裂我身体
可是我呐喊的声音 你不应该装听不见

我在风里 呼喊你的声音可曾听见
成千上万的思念 要呼喊多少年
我能喊你一百遍 求你一千遍 等你一万年
可是我反覆的思念 你不应该装听不见

让我的梦 散成片片在风里飞
悲伤的夜 一个人也喝不醉
而我终於明白没有爱
而我面对背叛的伤害
所以痛彻心扉 也不奇怪
风中声声呼喊 都是遗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