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丝的家

高丝不姓高,只是不小心成了一个“高”球粉“丝”。
正文

职休第一天

(2009-05-11 14:43:39) 下一个
第一天,不是假期,没有生病,却可以不用去上班。这就是职休。
买了很多旅行用的必需品:沙滩鞋、snorkelling kit、睡袋。。。
口袋在瘪下去,但是心情在好起来!

如果有一天,有一个电视台的高尔夫频道想要拍一个系列片,记录一个球手的成长过程;
如果我去应聘;
如果我被选中了;
如果可以不用不用担心财政问题,可以不用担心国内昂贵的green fee;
如果有一个私人专业教练,帮我制定一套专业全面的训练计划;

如果以上这些如果成立了,就凭我那高超的短铁,我一定可以创造奇迹,在35岁以后打LPGA!

- 人人都有做梦的权利,哈哈!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