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相逢是首歌 - ~园园~飘飘~ 和声创作:园园

(2007-07-27 21:36:06) 下一个

相逢是首歌
演唱: ~园园~飘飘~
和声创作: yuanyuan88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眼睛是春天的海,青春是绿色的河。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相逢是首歌,同行是你和我,
心儿是年轻的太阳,真诚也活泼。

你曾对我说,相逢是首歌,
分别是明天的路,思念是生命的火。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生命也执着。
相逢是首歌,歌手是你和我,
心儿是永远的琴弦, 生命也执着。
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